{News} 080809 林火狂燒煙霧蒙蒙‧印尼航空交通受影響

林火狂燒煙霧蒙蒙‧印尼航空交通受影響

2008-08-09 11:59
(印尼‧甦門答臘)印尼甦門答臘島上林火有加劇跡象,由於所產生的煙霧籠罩多個縣市,已開始對印尼航空交通造成影響。
近一週來遭到濃霧包圍的廖內省首府北干亮霜市,附近的甦丹夏立夫機場週五(8日)上午能見度200公尺,多個航班的起降時間不得不推遲。
機場管理處副主任班查伊丹說,由於煙霧關系,能見度只有200公尺,至少有兩個航班、即曼達拉航空及雄獅航空飛往雅加達的班機展延起飛半個鐘頭,到籠罩機場煙霧退去後才恢復正常。
此外,從雅加達飛往北干亮霜和棉蘭等地的多個航班,都因目的地機場的濃霧延遲起飛兩小時以上。
林火所產生的煙霧前天就開始影響國內航空交通,廖內省的杜邁機場、西甦門答臘省巴東機場和南甦門答臘省首府巨港機場一度關閉。
氣象局方面指出,如果濃霧造成能見度在1500公尺以下,機場管理當局就應該禁止飛機起降,以策安全。(聯合早報網)星洲互動‧2008.08.09

Source: http://www.sinchew-i.com/sciWWW/node/36874?tid=6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{News} 080702 Muncul Gejala Awal Terjadi Dipole Mode

{News} 080804 Haze returns to region as Sumatra's illegal fires rage